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2021-06-18 16:55 团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岁月流金,时光荏苒;春华秋实,日月峥嵘。6月18日上午,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副校长苏铁熊出席典礼,学校各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区全体领导干部与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区党委副书记蔡文涛主持。

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以《以梦为马以勤作舟做新时代砥砺前行的奋斗者》为题,深情寄语毕业学子。沈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956名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他们成长成才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师长、家人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沈书记指出,在塞外这片沃土上,校区学子致知于行、砥砺奋进,勤学善思、朝夕不倦,上下求索、创新进取,明德尚美、求真扬善。同学们用汗水谱写了青春乐章,用智慧书写了中北故事。沈书记向校区学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做忠诚坚定的爱国者,坚定守护爱国为民的理想坐标,在广阔天地中致知于行,在追求卓越中发扬母校荣光;二是做勇担大任的奋斗者,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芳华,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中展现英姿;三是做敢为人先的领跑者,保持勇于探索、不甘平庸的创新精神,在创新创造中实现人生价值,努力实现更多“从0到1”的突破。他嘱托同学们要怀揣赤子之心,带着梦想和希望,从母校的港湾勇敢出发,在坚定中收获自信,在自信中勇敢前行,展现新时代中北学子的风采。

典礼上举行了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和优秀毕业生表彰。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宣读《中北大学关于表彰朔州校区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校长苏铁熊宣读《中北大学关于授予李文瑞等956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由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第十届校长奖章获得者、财务管理专业樊宇旸同学代表2021届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在校生代表、学生会主席成长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向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学姐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与衷心的祝福。典礼结束后,朔州校区领导为2021届毕业生逐一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愿校区学子在前进的道路上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致知于行,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和过硬的本领,去经历各种不可能,成就属于中北人的可能!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