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一行与朔州校区派驻干部座谈交流
2021-06-18 15:45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6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会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苏铁熊的陪同下,深入朔州校区,同派驻并坚守在朔州校区的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校区在过渡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与会同志提出未来办学可能遇到的问题及相应的建议,并对干部们心中的疑虑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对能及时解决的问题,沈书记责成相关部门负责人马上予以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责成专人逐一梳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和确保过渡期平稳有序运行的原则,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化解过渡阶段存在的问题,确保朔州校区学生都能圆满顺利毕业。沈书记还要求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大力支持山西工学院的相关工作。

座谈会历时近两个小时,校区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大局出发,扎实做好校区各项工作,确保善始善终,不辜负学校对校区的殷切期望,并对沈书记一行对校区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