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1-06-25 09:03 团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减少安全隐患,6月24日21:20,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蔡文涛带领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对学生公寓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中,各辅导员重点核实晚点名情况,认真清点在校生人数,完善学生台账记录,确保在校生底清数明,掌握学生动态去向,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同时,按照“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要求,从消防设施、违规电器、管制刀具、环境卫生等方面检查,对存在脏乱差现象、安全隐患的寝室学生进行了现场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并要求即刻整改。期间,蔡文涛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请销假制度,离校及时报备个人动态去向,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安全重于泰山,责任系在心头。此次检查工作致力于细致排查、现场反馈、现场落实,增强了校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有力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