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7月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07-07 08:24 团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7月6日下午,朔州校区在治学楼104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就暑假前后及假期间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蔡文涛主持,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蔡文涛首先就2017级毕业生离校后续工作做了具体的说明和部署。他指出,毕业生档案等相关资料邮寄要以班为单位封装邮寄,各班主任作为邮寄人现场核对,确保邮寄内容齐全,邮寄信息准确。同时,毕业班班主任要持续关注本班学生的就业情况,及时更新反馈就业信息,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并对就业困难学生有针对性地就业帮扶,以促进校区学生就业。

随后,蔡文涛对放假前、放假期间及开学返校期间三个时间段的学生工作进行详细的说明。他指出,一要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宿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开展安全教育和校规校纪教育;二要做好考前动员与诚信教育,重点关注学业困难学生,及时开展帮扶工作,做好家校联合培养;三要走访学生宿舍,核对学生离校情况,提醒留校学生自觉遵守安全协议,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并做好学生宿舍全面大检查;四要继续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务必提高社会责任感和风险防范意识,不扎堆、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坚持落实健康打卡制度,全面掌握学生的动态;五要继续加强思想引领,重视意识形态教育,做好校内学生舆情管控和教育引导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近期及其暑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全体班主任表示会认真贯彻会议要求,做好暑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