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中北大学朔州电力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有关决定
2012-11-12 00:00 tw  审核人:

    11月5日上午,中北大学朔州电力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中北大学朔州电力学院领导任命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一兵,副市长李武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雁主持。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雁宣读了关于中北大学朔州电力学院领导任命决定。市委决定,元千子同志任中北大学朔州电力学院党委书记。

  会上元千子首先对此次关于中北大学朔州电力学院领导任命的决定作了讲话。他首先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感谢组织上对自己的信任,立足党委书记本职,为电力学院全力支持朔州发展高等教育做出更大的努力,不辜负市委的殷切期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一兵,对元千子同志、苏铁熊同志为电力学院的建设和对我市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与高度评价,对调整后的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也给予了厚望。希望能够加强沟通和协调,立足电力学院的长远发展,做好对接工作,共同将学校办成全省、全国的知名高校。

  副市长李武章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元千子同志、苏铁熊同志为朔州市教育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最后,他希望中北大学朔州电力学院建设成为有特点、有品位、有影响力的高水平院校。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