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行首届毕业生感恩石捐赠仪式
2016-08-08 09:56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饮水思源,不忘师恩。8月7日上午8:45,朔州校区首届毕业生捐赠感恩石揭幕仪式在朔云亭前隆重举行。中北大学党委委员、朔州校区常务副主任苏铁熊、朔州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副主任吴秉衡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李健、闫正宁等16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朔州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赵永娟主持仪式。

在鸣炮过后,由苏铁熊教授与校友代表李健为感恩石剪彩揭幕。活动中,校友代表1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高正阳代表2016届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恩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中北大学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教授发表讲话,苏教授首先阐述了制作纪念石的初衷及纪念石所立之位的选择原因,表达了校区对首届毕业生的重视。接着苏教授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们将中北大学的优秀传统传播出去;希望毕业生们发挥教学相长的精神,通过多年的努力带着感恩、赤子之心回报母校,将校区发扬光大;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生活中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朔州校区首届毕业生感恩石捐赠仪式在领导与校友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随后,校区领导与12级16名校友在治学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毕业归来话感受”座谈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