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2016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6-09-26 17:19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2016年9月23日上午10:30,朔州校区2016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操场举行,为期20天的2016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朔州军分区政委艾志军大校,中北大学副校长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教授,中北大学党委委员、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教授,武装部部长尹建平教授,朔州军分区政治部副团职干事王龙中校,朔州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管委会副主任李大赵教授、吴秉衡,新生军训营副营长冀昌林、全体科级干部、国防生教官、辅导员、2016级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朔州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国旗班、教官、新生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向主席台走来,接受观礼台的检阅。随后,登场的军训团军事科目表演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示范连、女子擒敌拳、军体拳的表演在严格的训练下各种动作干脆有力,势如破竹,他们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全场的肯定与称赞。

苏铁熊主任宣读学生军训先进连队、优秀教官、优秀个人名单,主席台就坐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颁奖结束后,朔州军分区政委艾志军大校发表讲话:艾政委指出大学生军训很有必要性,高等学校学生军训是高等学校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艾政委还赞赏了承训教官及新生连队,并对本次军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北大学副校长、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教授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全体承训教官表示感谢,并对刻苦训练的2016级全体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带领同学们回忆了中北大学75年的光辉记忆,鼓励同学们迈开在中北求学问道的精彩一步,并对新生提出建议:一、大学生要明确目标,增强历史使命感。走进大学只是人生新的起点,而不是奋斗的终点。大学期间是立志成才的黄金时期,更需要进行大学生涯规划和安排,更需要设立自己的目标;二、要修身立德,学会做人。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中,希望能够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并且内化为自己的素质,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持之以恒,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素质高、能力强、勇于战胜困难的优秀大学生。三、要强壮体魄,保持身体健康。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心理,才能保证我们拥有旺盛的精力去学习、生活和工作,去享受宝贵而美好的大学生活,去实现我们的美好梦想。

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合唱《强军战歌》。整个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审核人: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