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2016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暨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仪式大会
2016-10-18 23:23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促进校区团委学生会的建设,推动校区更好更快的发展,朔州校区于10月16日晚19:00在笃学楼D201开展2016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暨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仪式。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朔州校区党总支书记刘瑞贤、朔州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以及辅导员老师张艳林、赵迎辉、邱灵、王攀峰,与会人员为团委学生会新旧干部及15级、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大会由辅导员赵迎辉主持。

随着团歌的奏响,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刘瑞贤书记肯定上任学生干部们的成绩,对他们得到的锻炼表示赞赏,并在讲话中主要提出三点内容:一、学生会是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代表学生利益反映学生呼声的学生组织;二、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是学生工作的中间力量,学生干部们要“在其位,谋其职”,打造好、利用好这个平台;三、所有学生干部们应当树立服务意识,克服官僚意识,提高自己的管理协调能力。

校区集体“三下乡”代表史可分享归来话感受,诉说他们“三下乡”时期的“酸甜苦辣咸”;第一届第一任团委副书记杨少琦、第一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边皓向大家分享任职一年来的心得,并为朔州校区及校区团委学生会送上祝福。

赵永娟书记为第一届第一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赵书记发表讲话说“三下乡”的艰苦环境锻炼了新任干部们的毅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还对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业务型知识的学习,与时俱进,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二、加强学生干部自身素质的建设:政治思想、大局意识、品质素养及自我约束能力;三、加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再接再励、共创校区辉煌。

最后,到场的老师与新旧团委、学生会干部的集体合影,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开展,为校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给校区带来了激情与活力。我们相信团委、学生会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创辉煌,同时祝愿朔州校区的发展越来越好。

审核人:赵迎辉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