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2016年“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2016-10-21 00:07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伴随着掌声与欢呼声,为期十二天的“新生杯”篮球赛于10月19日落下了帷幕,并于当天颁发了各个奖项。出席此次篮球赛的有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丹凤、辅导员老师王攀峰、赵迎辉等。

进入总决赛的车辆工程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两支队伍在10月19日12:30于朔州校区西区篮球场进行了冠军争夺战,比赛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状态。队员们投球、防守,动作帅气利落,啦啦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气氛十分活跃。

凭借队员间的默契配合,车辆工程专业赢得本届冠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和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分别位居为第二名,第三名。道德风尚奖与精神文明奖由财务管理专业摘得。此外,本次篮球赛还产生了四名优秀裁判,他们分别是:张达、王钢、郭凯、陈俣臣。最后,所有获奖队员和到场嘉宾合影留念,本次篮球赛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专业之间的交流,推动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审核人:王攀峰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