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第一届宿舍文化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宿舍文化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2016-10-21 00:09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书香诗美致青春,室雅人和养精神。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示多彩的宿舍文明,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朔州校区于2016年10月19日21:00在笃学楼D201举办第一届宿舍文化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宿舍文化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丹凤,医务部部长杜杰,辅导员老师王俊怡、王攀峰,学生会部长以上级别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本次大会由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生活部承办。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第一届宿舍文化大赛获奖宿舍及优秀宿舍获奖名单。接着,第一届宿舍文化设计大赛获奖宿舍代表发言。然后,赵丹凤书记和杜部长分别为第一届宿舍文化设计大赛获奖宿舍和2015-2016学年优秀宿舍颁奖。获奖同学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与颁奖老师合影留念。

王攀峰老师为第二届宿舍文化设计大赛致开幕词,他以播放视频的形式告诉我们发生在宿舍里的故事见证了青春的记忆,宿舍文化是人格精神的培养基地,对大学生的发展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并且强调了第二届宿舍文化设计大赛的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最后,赵丹凤书记以自己的住宿经历告诉大家宿舍是同学们在大学里的最小单位,同学们应积极建设好宿舍文化并发掘宿舍文化的内涵,并鼓励同学们在本次大赛中赛出自己宿舍的水平,赛出自己宿舍的风采。

为时1个小时的在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扫一屋方能扫天下,本次宿舍文化设计大赛的启动体现了校区对大学生宿舍文化的重视,是校区培育和建设当代宿舍文明的生动实践。希望同学们为建设和谐的宿舍文化、营造融洽的宿舍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人:王攀峰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