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2016/2017年度社团答辩会
2016-12-06 11:28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校园中五彩缤纷的社团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能力与发挥创造力的舞台。为总结校区社团的历程与不足,方便今后有利地发展社团文化,朔州校区于2016年12月4日晚9:00在笃学楼D102、D203教室举办2016/2017年度社团年终答辩。出席本次答辩会的嘉宾有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丹凤、辅导员老师王攀峰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本次答辩会共有30个社团进行答辩。

由学生会副主席白晓宇做开场陈词,他表示从最初接触社团至今,社团无论是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拥有很大的突破,并相信社团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精彩。随后,主持人介绍评分规则并宣布社团答辩会正式开始。在接下来的答辩环节中,各位社团负责人依次对各自社团过去一年的活动进行工作总结与回顾,并提出对未来一年社团生活的憧憬和想象。各社团负责人思维缜密自信演讲,充分彰显校区社团的魅力与风采。答辩结束后,社团联合委员会主席吕凯辉发言,他对各个社团近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各社团能与社团联合委员会之间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辅导员王攀峰老师发言,讲话大致分为五点。其一,年终答辩存在不足需要进一步改进完善;其二,倡导多多举办有意义有标志性的活动,提出一个极具价值的活动可以成为一个社团的风向标。其三,社团负责人应亲自上台答辩,才能更好更全面的发挥社团优势充分展示社团历程。其四,学生应具有安全意识,有自我斟酌能力分清优劣。另外部分活动准备不够充分,导致仓促收尾,未达预期效果。最后表达了对未来活动的展望与期许。

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丹凤进行总结发言,她对社团联合委员会和各个社团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希望大家能在大学里挤出时间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并坚持去做,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她还希望2017年各社团能够再接再厉,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行,肯定了近一年内社团与社团联合委员会的工作,展示出了朔州校区的独特魅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坚持自己的兴趣,再创佳绩,为社团的发展共同努力。

审核人:王攀峰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