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06 08:57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12月30日下午,朔州校区领导班子在治学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应邀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瑞贤主持。

本次会议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题,与会人员围绕“两学一做”的学习要求,对照《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聚焦“四个意识”、“四讲四有”、“我是党员我先行”,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查问题、找差距,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大家围绕我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谈落实、谋发展,以提高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自身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上,刘书记代表校区领导班子,汇报了“两学一做”及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情况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并根据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到的意见,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校区领导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思想状况,依次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互提意见,进行坦诚交流。

最后,赵副校长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及时,大家能够坦诚相见,见人见事,触动思想、触及灵魂,真正做到了讲党性不讲私情,讲实情不讲面子,对于搞好班子团结,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具有重大的意义。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