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西易∙圆梦”助学金颁奖仪式
2017-04-18 12:54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梦想很高,现实却很低,我怀着追梦的心,想去那最高最远的天空。”为助力学子梦想,朔州校区携手西易集团于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下午16:40在治学楼第五会议室举办“西易∙圆梦”助学金颁奖仪式,双方秉持“奖学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族美德,俯首成为梦想的铺路者,愿用拳拳爱心托起民族未来。

应邀出席的嘉宾有西易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苗天明、西易集团机械总厂总经理苗栋、西易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苗滋经、西易集团公司财务总监史亮、西易集团生产经营部部长张增文,中北大学党委委员、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朔州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副主任吴秉衡,教学工作部部长刘涛,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部部长赵丹凤等。

西易集团是一家以诚信求合作的山西知名能源企业,并于2002年设立大学生贫苦助学基金会,已累计资助学生500余人。此次“西易∙圆梦”助学金共资助品学兼优学生26名。

大会在庄严地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由主持人对到场嘉宾进行介绍。随后,由校区党总支副书记赵永娟介绍“西易∙圆梦”助学金相关情况并宣读受资助名单。紧接着便是资助授奖仪式。之后,由受资助学生代表康益宁发言,他对西易集团的慷慨资助表示感谢,并表明同学们将不负众望,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苗天明副总经理发表讲话,他介绍了西易集团15年的资学助学历史,同时鼓励受资助的同学要勤奋学习,努力奋斗,回报社会,最后他向朔州校区的领导与老师表达了深切的祝福。

大会最后一项,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发表讲话,他再次感谢了西易集团以及各方力量对朔州校区学子的大力支持,并且殷切地祝愿西易集团生意兴隆,蒸蒸日上。苏副主任还鼓励今日受资助的学子力争上游,为学校和社会做贡献。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然弘毅之士自应知任重而道远”,相信同学们能在祖国和社会的温暖中挣脱现实冰冷枷锁,怀着感恩之心,雏鹰启航,翱翔于苍茫天地间,报效于恢弘大业中。


审核人:王俊怡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