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2016-2017年先进团支部答辩
2017-04-25 11:28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聚帜如云,齐心向前”,为了加强团支部思想、组织等建设,促进基层团组织更好的发展,朔州校区于4月24日晚7:00在慎学楼E202、E203举行2016-2017年先进团支部答辩,应邀出席的有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部部长赵丹凤、辅导员老师赵迎辉、王攀峰、兰美云,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干部。

伴随着团歌的奏响,此次答辩正式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宣布评分细则后,各团支部以播放PPT、音频、视频等形式,从其支部简介、学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组织活动等方面进行介绍,展现了支部成员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与大家分享了团支部在学习成绩,活动参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向在场的老师与同学展现了本团支部的风采,赢得了阵阵掌声。

大会最后,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部部长赵丹凤发言,她对团支部的建设予以肯定和支持,并指出团支部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答辩会的不足之处,同时,对团支部的建设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团支部能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辅导员老师赵迎辉提到“积累是种态度,坚持也是种态度”,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四年中不断积累,力争优秀。望各团支部能再接再厉,互相交流相互学习,将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回首过往,风雨同路;展望未来,独树一帜”,本次先进团支部答辩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同学们严谨认真和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在团组织的有力领导下,团支部的建设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审核人:赵迎辉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