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开展精密仪器设备使用的培训
2017-05-22 17:36   审核人:

 

5月20日,校区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特邀山西平朔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两位技术人员武建芳、赵耀芳,为该专业17届毕业生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精密仪器设备使用培训。培训期间,两位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煤电污染物控制与资源化利用实验室两台精密设备X射线衍射仪(DX-2007B)及扫描电镜(EVO18)的工作原理、应用、制样、具体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培训结束后两位技术人员与学生交流了作为一名职员在职场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也对如何开展科学研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专业教师与企业技术人员的合作,同时也很好地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开阔了学生的视野。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