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我校在传统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08-14 11:24   审核人:

8月8日―8月13日,朔州校区组队参加了由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办的“傅山杯”全国传统武术邀请赛暨山西省第31届传统武术散打擂台锦标赛及太原市第3届“傅山拳法”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包括我省以及黑龙江、北京、江苏、山东、河南、安徽7个省、市的武术馆、校、武术社团、行业体协、武术俱乐部共79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参加套路比赛的运动员近900余名,参加散打擂台的运动员60余名。

朔州校区的传统武术套路运动员在形(心)意拳、器械比赛中荣获了1金2银2铜以及两个第四名和一个第五名的好成绩;两名散打擂台运动员在前后四天的激烈比赛中,应战了各地专业散打运动员,经过层层突围,最终取得了散打擂台锦标赛60公斤级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团体总分累计69分,大会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