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暨理论培训会
2017-08-31 11:10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推动校区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8月30日下午,校区在治学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暨理论学习会。各党支部支委成员、相关部门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主持。

培训会围绕基层党组织制度,对党组织各级会议的内容和议程进行学习。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今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的纪录片。

刘书记在会上表示,今后党务工作要下沉到各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特别是党支部支委成员要掌握各种会议的规程及组织工作的相关知识。他强调,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讲话精神和“7.26”讲话精神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