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中北大学校领导走进2017级新生宿舍
2017-09-05 21:17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随着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新生已陆陆续续入住宿舍,为了表示领导对广大新生的关怀,9月4日晚,中北大学校长刘有智,副校长、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朔州校区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党委书记刘瑞贤等领导走进新生宿舍,与大一新生零距离接触。

领导们亲切地问候了新生的入校情况,并嘱咐新生遇到问题与困难要及时反映,把新校园当作自己的家,还在表示生活上关心的同时教导了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一定要努力学习,成绩是成为一个优秀毕业生的必备条件,刘有智校长用“校长奖章”激励新生奋起勃发;第二,要与同学之间友爱相处,宽容相待,不断成长;第三,在大学期间要锻炼自我,逐渐独立,学会更多技能,为从校园到社会的过渡做准备。最后,刘有智校长向新生简略介绍了中北大学的历史以及朔州校区的师资力量与教学政策,强调中北大学始终贯彻着“国防意识”,为国家源源不断输送着大批人才。领导们再三强调,新入学第一天务必要给家长报平安。

通过本次的走访视察,领导与学生之间加强了交流,新生更是备受鼓舞,为之后的学习与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愿17级新生能够乘风破浪,成为校区明日之星。

审核人: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