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师生参观中煤平朔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
2017-09-11 11:06   审核人:

为了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学生的实践水平与基础知识的应用能力,9月8日上午在校区教学工作部的牵头下,朔州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杨雅铄和校区辅导员张艳林老师带领校区学生参观了中煤平朔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青年国际交流中心以及就业与创业协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安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采矿工程等专业二十余名同学。在爆破技术专家刘晓明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创新工作室,了解乳胶炸药的制作、运输以及爆破方式。刘晓明工程师特别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无论是车辆改装、厂房设置还是原料运输,方方面面都要考虑安全的问题。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和刘工积极交流互动,并在他的带领下参观了平朔安太堡露天煤矿,了解了煤矿的采集运输及安全防护。

此次参观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让大家认识到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以及实践能力的必要性,也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热情。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