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第二场“金融知识进校园”人文素质报告
2017-09-22 10:17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9月20日下午16:40,朔州校区举办了第二场“金融知识进校园”人文素质报告。本次报告由中国人民银行组织,由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华夏银行和晋城银行等六个银行的主讲人进行讲解。朔州市各银行部分领导以及朔州校区辅导员邱灵老师出席了本次报告。

报告开始,来自各银行的六位主讲人分别从人民币知识、电子银行介绍及网络诈骗防范、征信知识普及宣传、存款保险制度解读、预防电信诈骗和防范校园网络贷款等六个方面讲起。六位主讲人用幽默的语言和充满趣味的金融知识答题环节,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最后,本次人文素质报告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人文素质报告的举办,使同学们大开眼界,对金融安全问题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审核人:邱灵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