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7-09-22 14:48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烈日当空,清风徐徐,9月22日上午9:00,朔州校区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东区操场举行,968名新生为期20天的军训活动圆满结束。

中北大学党委委员、校区常务副主任、军训团常务副团长苏铁熊,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军训团常务副政委刘瑞贤,朔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军训团副团长吴秉衡,朔州校区能源与机械工程管理部主任武金有,朔州校区基础部主任王爱成,副主任韩忠文,综合工作部部长马绮蔚,教学工作部部长刘涛,后勤保障部部长马欣,医务部部长杜杰,新生军训营副营长王鹏,以及全体国防生教官、辅导员、2017级班主任与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了,国旗班、教官、新生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接受着观礼台的检阅。接着,一年一度的军训团军事科目表演登场了。示范连、女子擒敌拳、男子军体拳的表演使大家耳目一新,干脆有力、势如破竹的表演赢得了领导的赞同。

随后,朔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秉衡宣读《关于表彰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17级学生军训优秀连队等决定》,包括表彰六个优秀连队、三个内务卫生先进连队、六名优秀教官、93名优秀个人,并进行了颁奖。

颁奖结束后,中北大学党委委员、校区常务副主任、军训团常务副团长苏铁熊发表了讲话。苏主任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大学生要明确目标,增强历史使命感;第二,大学生要修身立德,学会做人;第三,大学生要强健体魄,保持健康身体。苏主任希望军训能够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固化成为未来做人、做事、做学问的良好品质。

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合唱《强军战歌》,整个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审核人:兰美云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