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第三次班主任例会
2017-10-08 11:38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10月7日下午5:00,朔州校区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班主任会议。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全体辅导员及校区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蔡文涛副书记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蔡文涛副书记指出:一要清楚的知道学生到校情况,未到校的要落实去处;二要班主任们重视教学评估工作,并把校区领导关于迎评工作的精神、指示传达给学生;蔡书记还对教学评估相关学生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

刘瑞贤书记在会上强调:教学评估是中北大学的一件大事,班主任要引导学生积极迎评,要让学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良好的形象对待教学评估工作;以评估为契机,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最终实现“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目标。

审核人:邱灵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