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校区召开课程考核改革师生座谈会
2017-11-09 16:07   审核人:

为加强校区学风建设,解决“一考定成绩”的考核困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探索,校区于11月8日下午3点,召开了课程考核改革师生座谈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大赵、基础部主任王爱成、能源与机械管理部主任武金有、教学工作部相关人员及参与改革的授课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与课程考核改革的教师就各自课程的改革举措、取得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与改革的班级学生代表也就自身体验对课程考核的利弊进行了探讨。之后基础部主任王爱成认为校区希望通过课程考核改革提升学生能力,使学生由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能源与机械管理部主任武金有认为课程考核更多的地借由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的调整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

最后管委会副主任李大赵总结道,目前高等教育对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而言是强大的智力支撑,校区一向本着“以学生为主体”的定位开展所有的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教学上,只有提高课堂吸引力才能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李主任对课程考核方式的多样性予以肯定支持,但是也强调改革中更多的是需要强化考核的普及度及规范性。此次座谈会为今后深入开展课程考核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