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行2017年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仪式暨第四届青共校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2017-11-09 17:18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促进校区团委学生会建设,推动校区又好又快地发展,朔州校区于11月8日晚9:00在慎学楼E201举行2017年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仪式暨第四届青共校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辅导员老师赵迎辉、邱灵、王俊怡、兰美云、王攀峰,第一届第二任、第三任团委学生会干部及15、16、17级班长团支书。

伴着团歌的奏唱,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校区集中社会实践“三下乡”代表白鸽发言,与我们分享了以“三晋学子喜迎十九大,爱我山西为民办事实”为活动核心的“三下乡”活动时期的感动与体悟。接着,第一届第二任团委副书记马鑫源表示,学生干部要不骄不躁,明确自己的定位。第一届第二任学生会主席胡峰强调学生干部应学习好能力强,学生基础好,不卑不亢落落大方,做可堪时代重任的中北人。而后现场领导与嘉宾为第一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辅导员赵迎辉老师安排了第四期青共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相关工作。学生干部武欣表态,她表示学生干部应肩负责任,为学生服务。

最后,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宣读关于第一届第三任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决定,并发表重要讲话。蔡书记表示,学生干部应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寻找二者平衡点,牢记作为学生的本职,维护广大学生利益,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学生干部应言行一致,刻苦奋进,秉承“致知于行”的校训,同心同德,使学生工作再创辉煌成就。

一次交接,一次传承,交接的不仅是职务,不仅是任务,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信任。让我们一起,燃着热情,就着智慧,用汗水给我们的学校书写一份精彩的答卷!

 审核人:赵迎辉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