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第五届新生羽毛球比赛
2017-11-13 08:59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朔州校区第五届新生羽毛球比赛于11月9日12:30在明学楼A座、C座羽毛球场拉开序幕。裁判长由辅导员赵迎辉老师担任,其他裁判由基础课程教学研究室体育组和博羽羽毛球协会选派,记录员由校区学生会体育部成员担任。辅导员王攀峰老师以及张晓婷、乔园园老师也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比赛项目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同学们积极备战,踊跃报名,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大家打的酣畅淋漓,观看的学生则惊心动魄,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一把汗。最终,本次小组淘汰赛由车辆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采矿工程、市场营销四个专业队的获胜而结束。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我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衷心希望今后的比赛更加精彩,预祝第五届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审核人:王攀峰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