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第七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选拔答辩会
2017-11-13 09:01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11月9日晚9:00,朔州校区于笃学楼203召开第七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选拔答辩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答辩班级的班主任,团委学生会第一任第三届部长级以上干部及14、15、16、17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首先进行的是“校长奖章”的答辩,王晨阳、王鑫辉、胡峰、郑源珺依次上台进行了答辩。他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通过PPT将自己的奋斗历程、所获成绩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展示了出来,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朔州校区给了他们平台,他们秉承“致知于行”的校训,怀揣着梦想,坚定前行,他们的人生当得无悔二字。随后,15270242、15270941、15270942、14270942四个班级参加了“中北奖章”的答辩。四个班级的代表通过PPT从班团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活动、荣誉展示等方面介绍了他们的大家庭。

会议最后,蔡书记进行了总结。蔡书记表示,在座的同学充分的展示了朔州校区学子的知识水平和精神风貌。相信他们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校区争光添彩。蔡书记更希望广大同学都能够通过参加各种活动来锻炼自己,赢得荣誉。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答辩会中,答辩集体与个人充分向我们展现了人生的无限可能,也让我们懂得了个人与集体互相促进的关系,告诫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让我们冲破迷茫,为梦而战,开创辉煌未来。


审核人:王攀峰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