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不忘初心,砥砺逐梦”团日活动答辩
2017-12-12 08:29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提升学生团组织的活力,朔州校区于12月10号晚7:00在慎学楼101、201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砥砺逐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答辩,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辅导员老师张艳林、赵迎辉、王攀峰,团委副书记白鸽,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干部以及16、17级团支部代表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随着音乐的响起,全体成员齐唱团歌,本次答辩会拉开帷幕。答辩一如既往按照抽签的形式进行,每位答辩人有三分钟答辩时间,辩手们通过ppt、视频、音乐等形式从活动内容、活动组织、活动意义、活动总结等方面向大家诠释了各团支部对“不忘初心,砥砺逐梦”主题的理解,进一步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各班通过丰富多彩、独具一格的团日活动,更好地学习与体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后,蔡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蔡书记肯定了每个班级的努力,表明了为什么要开展团日活动,并希望同学们能多参加课外活动,让青春不留白。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才能展望未来,不忘初心方能继续前行,我们要坚定信仰的忠诚心、坚定信念的责任心、坚定规矩的敬畏心,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审核人:赵迎辉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