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集中护送考研学子应考
2017-12-25 14:15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冬风不散凌云志,勇赴征途筑梦成”,12月23日早上7点,一群怀揣着梦想的考研学子在朔州校区门口整装待发,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对未来的向往。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全体辅导员老师及班主任老师也早早来到学校门口,为参加考研的学子加油鼓劲。

冬日清晨,朝霞乍起。在校门口集合时,蔡书记再三叮嘱应考学子注意事项。出发前,老师们仔细核对了学生信息、清点人数,出发前的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随后蔡书记表达了对学子们的认可,并衷心祝愿学子们金榜题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蔡书记带领考生们步行前往考点朔州师范学院。带着学校的期许、老师的祝福、自己的梦想,他们踏进了考场。

在作出的人生抉择中,考研可能是孤独的、艰苦的,但我们终究会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黑暗是为了迎接阳光,痛苦是为了接受辉煌,因为我们有梦想!愿所有参加考研的同学都能旗开得胜,梦想成真!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