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教师教学技能精进研习营(第二期)开营仪式
2018-01-08 11:53   审核人:

在教师们的积极参与下,培训专家的精心指导下,第一批学员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全体参与教师的教学理念以及教学水平等都得到了很好地提升,在第一批学员还在如火如荼进行培训中,1月5日下午,在明学楼A502举行了教学技能精进研习营(第二期)开营仪式。出席的专家有机械工程学院张吉堂教授、理学院许丽萍教授、朔州校区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孟立凡教授、理学院曹咏弘副教授、仪器与电子学院张晓明副教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薛英娟副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闫莹副教授、机械工程学院董振博士以及教师教育发展中心董兵老师;校区领导有党委书记刘瑞贤、能源与机械工程管理部主任武金有、化工与环境工程管理部主任韩涛、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管理部主任刘天野、基础部副主任韩忠文。仪式由校区副主任李大赵主持。

张吉堂教授代表专家组致辞,他以自己的切身经历,语重心肠的讲述了教书育人的职责,教学相长的重要,希望校区教师能重视教学,钻研教学技巧,发挥年轻教师的优势,更好地将知识传授给学生,不可误人子弟,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

随后党委书记刘瑞贤讲话,他指出,年轻教师要珍惜每一次机会,不能丝毫懈怠,应该不断努力学习,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教学研究水平,为今后职称晋升做好准备,每一位教师要有百尺竿头,更上层楼的决心和信心。

李大赵副主任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校区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中得到评估专家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尤其是年轻教师的授课更是获得好评。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希望大家好好把握此次精进研习营的学习机会,积极参与,认真对待,使自己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成为一名教学能手。

开营仪式结束后,第二期的培训随即展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