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校区座谈交流
2018-01-09 15:58   审核人:

2018年1月8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帅来访校区。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副主任李大赵、能源与机械工程管理部主任武金有、基础部副主任韩忠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待李帅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瑞贤书记首先对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帅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将校区的概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希望借李书记之行能够搭建与北京科技大学合作的平台,同时在科研教学方面能够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广泛交流,取长补短,借鉴学习先进经验及做法。

李帅书记对校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讲到,自己本身就是朔州人,得知中北大学将办学延伸到朔州,使当地有了第一所本科大学,发自内心的为家乡高兴,为中北大学点赞。此次拜访校区,旨在增进两校的沟通,为后续开展相关合作牵线搭桥。随后,李书记为与会人员介绍了他所在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指出在学科建设和科研项目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让大家深受启发。

李大赵副主任就校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双方在热烈而融洽的氛围中,围绕共建校区优秀毕业生免试攻读北科大研究生平台、校区学生参加北科大夏令营、引进北科大博士毕业生来校区工作、利用朔州当地资源进行固废材料再利用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座谈会圆满结束,也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478B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