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副校长曾建潮、赵贵哲带队深入右玉黄家窑村进行春节慰问
2018-02-02 13:42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201821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校长曾建潮、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带队,深入右玉黄家窑村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贾献忠、朔州校区领导班子、扶贫工作队参加慰问。

校领导先行视察了校区帮扶建设的石磨磨坊,询问工程建设和设备运行情况,并对小杂粮生产实现产业化进行指导。在村委会,校领导为黄家窑村2017年度优秀党员、产业脱贫带头人、劳动模范等29人次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发放慰问品前,校领导提前向村民们拜年,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老党员张明宽家中,校领导详细了解其种植板蓝根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白面和大米。张明宽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中北大学对黄家窑的帮扶”。

通过走访和交流,校领导进一步了解该村发展情况,并对校区扶贫工作作出肯定。校领导指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帮扶该村发挥中药材种植和小杂粮加工的产业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精神,圆满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