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领导进行新学期走访活动
2018-03-05 11:56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新学期伊始,为了使新学期校区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3月4日晚九点,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辅导员老师王攀峰带领学生干部们走访了各宿舍,了解学生们的返校情况并做安全检查。

每走访一个宿舍,蔡书记首先询问的都是学生们的返校情况。学生们的安全,深深牵动着书记的心,对于没有按时返校的学生,蔡书记一定会仔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同时,对于容易引发火灾的大功率用电器,蔡书记一一排查,告诫同学们要注意宿舍隐患,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杜绝使用各种危险电器。针对宿舍清洁问题,蔡书记也同样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搞好宿舍卫生,建立一个和谐,干净的宿舍大集体。

本次宿舍检查行动,对学生们的返校情况做了进一步的统计,也消除了一些潜在的宿舍安全隐患,保障了同学们的安全。

审核人:王攀峰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