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校领导与朔州校区领导干部进行座谈
2018-03-09 10:44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3月8日下午,校领导与校区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座谈。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沈兴全,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党办校办主任叶玉刚,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王俊元,财务处处长姚彦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仰军,发展规划处处长宋睿,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李大赵、吴秉衡、张志毅,校区各管理部主任以及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主持。

座谈会上,校领导详细听取了校区领导班子、各管理部主任的工作汇报,就校区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科技创新成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举措、成绩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调研。

李忠人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为校区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高度评价了校区领导干部想事、谋事、干事的积极作为,希望校区能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从严治党,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解放思想,开阔视野,不断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针对校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李书记强调,校区发展的核心就是综合改革,要通过改革找出路、找亮点、找经验,先行先试,在一体化办学体制不变的情况下,探寻独立自主的运行机制,并在管理体系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事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校区能紧抓机遇,主动作为,为实现校区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校长沈兴全对校区干部、教师不断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加强朔州校区建设,努力成为服务山西地方经济的亮点;二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不断提高校区的办学水平;三要继续优化校区管理模式,提升校区教学质量;四要加强校区规范化管理,确保校区平稳安全运行;五要主动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的桥头堡、示范区作用,主动为朔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座谈会结束后,校领导在校区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校区教工食堂和专家楼。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