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副校长赵贵哲深入朔州校区指导工作
2018-03-22 09:32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3月21日上午,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到朔州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李大赵、吴秉衡、张志毅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上,赵副校长就专业实验室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教职工周转房建设等校区建设相关事项做了安排与部署。

当天下午,赵副校长在校区治学楼第三会议室会见了朔州市副市长韩文让,校区管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双方就校区教师编制、图书购置、实验室建设、数字化校园建设、教师周转房等校区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推进朔州市“1331工程”,成立“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建设发展理事会”等事项达成初步共识。

副市长韩文让表示,朔州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高等教育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希望校区建设能与地方经济发展特色进一步结合起来,深度融入地方产业经济发展之中,切实推动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出成绩、见实效。

赵副校长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校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进一步深化服务,充分发挥人才、专业、教学资源优势,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积极与地方企事业单位、政府、行业机构开展合作,共建平台、联合立项、共同研究,为推动朔州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