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基础部开展新学期首次教研活动
2018-03-22 11:50 基础部  审核人:

3月21日下午,朔州校区基础部在第五会议室举行新学期集体教研活动。校区基础部主任王爱成、基础部副主任韩忠文以及基础部各课程组教师参加了活动。

王主任在会上强调,一、要依据校区的办学定位和2017版培养方案,准确理解基础部教学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教师要有责任心,要与时俱进地更新教育理念;要针对校区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强化课堂管理,注重方式方法;要有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二、实行集体备课,各课程组召集人以“课程”为单位组织教师,基础部负责人以阶段性工作的侧重点为“内容”组织全体教师,按照《基础部集体备课方案》组织实施,力争使课程大纲的内容在教学过程中得到充分的贯彻和体现。三、所有教师的教学文档要适时归档,既要齐全,又要规范,既不允许教师私自保管,也不允许教师进行二次“整改”,一律保持“原始档案”的状态。四、积极申报教改立项,教学改革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个人发展的需要。每位教师要不断改进教学方法,积极进行教学改革。

最后,王主任肯定了大家的教学能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此次教研活动明确了大家努力的方向,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教学和教研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