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参加5.20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2018-05-21 10:27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爱,让生命充满温暖;爱,让生命充满希望。每年的五月,助残的队伍格外耀眼。在5月20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由朔州市团委、朔州市文明办、朔州市残联、朔州市青联主办,中煤平朔集团团委、平朔工业集团团委、朔州慧灵尚德乐承办的“2018大福・快跑”慧灵第十五届慈善慢跑朔州站活动在平朔体育场拉开帷幕。朔州校区27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大福们带来的《一个干净的地球》为开场,体现出生命的坚韧与生生不息的希望。在青莲读书会带来朗诵《眼泪与微笑》,市领导、平朔集团领导向爱心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后,由朔州市团委书记文建华宣布开跑,每个方阵由一位大福宝宝带领向前跑,同时“大福”音乐节也在进行,为大福宝宝们加油。最后各个爱心方队与我们的“大福”宝宝们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将强身健体与筑力公益相结合,将亲近自然与结交朋友相结合,走出校门,亲近自然,关爱智障人士,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大众关注和帮助智障人士,让他们平等参与社区建设,共享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审核人:王攀峰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