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第四届大学生拔河比赛
2018-05-24 16:28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丰富全体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5月22日中午12:30,朔州校区在治学楼旁篮球场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大学生拔河比赛。当日比赛共有4场,分别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队和财务管理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队和物联网工程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队和环境工程队、安全工程队和化学工程与工艺队两两比赛。

本次比赛报名以专业为单位,每场比赛限上场10人,并且最少有2位女生,采取三局两胜制。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的拉拉队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队、化学工程与工艺队取得比赛胜利。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专业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专业同学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态度。最后祝愿本次拔河比赛圆满成功!

审核人:王攀峰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