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校区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在实习中拓展视野
2018-06-13 09:44 矿业与安全工程管理部  审核人:

2018年6月12日,校区2015级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在矿业与安全工程管理部主任马理强的带领下,赴中煤平朔集团公司安家岭选煤厂、安家岭露天矿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在安家岭选煤厂,郦厂长带领大家参观了选煤车间,并详细介绍了分选前的准备作业(破碎、筛分、分级)、分选作业、选后产品的处理作业等选煤的生产工艺流程以及重介漩流器、磁选机、破碎机、弧型筛、压滤机等相关洗煤机械设备。在安家岭露天矿观礼台,大家听取了李矿长对安家岭露天矿的矿田地质储量、核定生产能力、剥离工艺、采煤工艺等基本情况的详细介绍。

本次实习不仅使学生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同时对专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提高了努力学习的热情,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定位。校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实践教学力度,全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