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18-06-14 17:44   审核人:

6月10-13日,朔州校区组织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此次共有环境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12个专业的950名毕业生参加答辩。为了保证本届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各指导教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反复修改,使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得到了保障。

在答辩过程中,针对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深入。各组答辩委员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对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在指出亮点和不足的同时,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论文)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和建议。

答辩期间,校区领导亲临答辩现场,并就答辩工作进行了询问指导。此次毕业答辩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答辩工作圆满结束,为今后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