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市心理学会年会在中煤平朔创客村举行
2018-07-16 08:57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7月14日上午,朔州市心理学会年会在中煤平朔创客村举行,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参加年会并讲话。朔州市相关单位领导、学会特聘顾问以及学会理事会成员、会员等出席年会。

会上,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代表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发言。刘书记对朔州市心理学会成立2周年庆典表示祝贺,对朔州市心理学会在各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刘书记指出,朔州校区飞速发展的几年得到了朔州市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朔州校区也在校企合作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在我国社会转型的特殊时期,需要心理学会专家、学者们解决人民的生活压力和心理问题;刘书记希望心理学会的专家学者们应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精神来参与心灵世界的改造,让大家再平和的心态下生活的更加充实更有意义,更富有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朔州市心理学会于2016年初开始筹备,2016年7月登记,是经朔州市民政局审批备案、朔州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益性、学术性社会团体组织,隶属于省心理学会。本次年会是朔州市心理学会成立2周年庆典活动之一。

庆典仪式结束后,特邀嘉宾彭建国、胡宝伟、洪光华等人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审核人:兰美云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