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饮食物资供应商入围招标工作圆满完成
2018-08-15 09:10 臧俊斌  审核人:

为进一步规范高校饮食物资的采购与管理,确保校区师生的餐饮需求和饮食安全,201883日上午9时,中北大学朔州校区饮食物资供应商入围项目委托山西协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在治学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招标。出席招标会议现场的领导有中北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贾建平、朔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秉衡。

开标前,吴秉衡副主任就饮食物资采购招标项目的内容、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讲话,并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并且强调入围后的供货商还需接受校区下一步的实地考察监督,对于不合格的供货商将一律剔除。而对于未入围的供货商,吴主任期望各企业能继续关注、关心朔州校区的发展,做好随时服务于校区的准备工作。

最后,各评审专家依据招标文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对各投标单位的资质、业绩、信誉、样品质量与价格等方面进行综合审查打分,按得分由高到低最终确定了朔州校区师生饮食物资20182020年度供应入围单位,并将中标结果发布于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公告与公示信息发布专栏。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