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征订2018-2019第二学期教材的通知
2018-12-03 16:10   审核人:

各管理部:

根据中北大学教材证订工作安排,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教材征订工作现已开始,请各管理部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本着师生自愿征订的原则,组织本专业教师征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专业课教材以及通识课教材。为保证教材顺利征订,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选用按照《中北大学教材评估与选用管理办法》执行。

二、各管理部要认真组织教师做好教材的选用工作,严格把好教材的质量关,必须坚持择优选用的原则,确保优质教材进入课堂。任课教师根据课程教学大纲,对同类优秀教材进行认真比较分析,并说明所选教材的依据、理由。

三、各管理部要积极选订最新出版的国家级、十三五规划、省部级获奖教材、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国家级规划教材、教育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的优秀教材,通过充分的对比、讨论、分析后,选用合适的教材。

四、各管理部按统一的“新模板”填写《2019年教材征订表》,相关任课教师在备注中标明所选用教材的类型,经专业召集人、管理部主任签字后,统一由专业召集人于12月19日下午6点之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治学楼311。逾期将不予受理。联系人:杨晓光 联系电话:18834901860。

教学工作部

2018年12月3日

附件【2019年教材征订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