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公告>>正文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18-2019(二)学期期初教学秩序检查通知
2019-02-24 16:50   审核人:

校区各单位: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校区决定在本学期开学初对全校教学秩序和教学资源保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特制订学期初的教学秩序检查安排:

一、检查组:

组 长: 苏铁熊

副组长: 李大赵 张志毅

成 员: 吴秉衡 武金有 王爱成 韩 涛

刘天野 马理强 韩忠文 刘 涛

根据校区教学区域分布情况,特组成东区(包括慎学楼、博学楼)和西区(包括笃学楼、明学楼)两个教学检查小组。具体安排如下:

分区

负责人

检查人员

负责教室

东区

张志毅

武金有

博学楼B202、博学楼B206、博学楼B307

西区

李大赵

吴秉衡

笃学楼D101、笃学楼D102

王爱成

明学楼A202、明学楼A203

韩涛

明学楼A307、明学楼A308

刘天野

明学楼B304、明学楼B404

马理强

明学楼A407、明学楼A408

韩忠文

明学楼A504、明学楼A507

刘涛

笃学楼D103、明学楼A204

二、检查内容

1、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包括教师迟到情况、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秩序、课堂纪律管理、教师是否私自调停课等。

2、学生的课堂秩序:包括学生的出勤率、学生是否迟到、是否课堂睡觉、玩手机等。

3、教学资源保障情况:包括教室安排、教学设备状况等。

三、检查要求

1、要求各位检查人员及教学工作部相关成员于2月25日上午7:50治学楼门前集合,由各组秘书(东区秘书张国秀、解慧芳,西区秘书张媛媛、强瑞文)负责召集。

2、各组检查人员要认真记录检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上报教学工作部,由教学工作部进行核查,并向校区领导反馈有关结果。

教学工作部

2019.2.24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