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公告>>正文

3月28日招聘企业:交城义望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
2019-03-25 18:03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交城义望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义铁公司)创建于1988年4月,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行业内现代化程度最高、最具竞争力的集铁合金、粒状棉、矿(岩)棉保温板、微晶石材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循环经济企业。公司在岗职工1500余人,年产各类铁合金产品32万吨,粒状棉12.5万吨,矿棉保温板材8万吨,总资产20亿元,年产值30亿元。公司拥有专业检测中心,通过CNAS实验室能力认证认可,产品检测结果与多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互认,是山西省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与宝钢、沙钢、河钢等国内大型钢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公司产品还出口至亚非欧美的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销售遍布全球各地。

公司热忱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一起携手共创义铁新辉煌!

 

一、招聘需求:

岗位1:行政人员1名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行政文秘类专业,擅长写作;

岗位2、机械技术员:10名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与制造及其自动化、液压类专业;

岗位3、电气技术员: 10名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类(计算机软件、软件工程等)专业;

岗位4、化学分析技术员:5名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分析、化学工程与工艺类专业;

岗位5、研发技术员:20名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金属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工程类专业;

岗位6、环保、安全、土建技术员:4名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环保与安全工程、土木工程类专业;

岗位7、冶金技术员:20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二、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实行以岗定薪,4000元以上,本科以上学历入职即可享受学历补助(本科生500元/月,研究生800元/月);国家法定节假日三倍工资支付;年终发放年终奖;

2、社会保险:缴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住宿方面:公司免费提供职工公寓,配有电视,可免费上网;

4、交通方面:公司免费提供通勤车3辆(交城线),1辆(太原线);

5、两节福利:春节、中秋节发放节日福;

6、其他:满十年工龄或年度评为劳模、先进管理者,公司组织免费旅游。

三、工作时间及休息休假:

工作时间:公司实行8小时工作制;

休息休假:行政班:实行周六日双休制,法定节假日休息;生产班:实行轮休,每月4—8天。

四、职业规划:

公司制定了《新入职大学生培养方案》,大学生作为发展的主要后备人才资源,以本科生、研究生为重点,突出专业对口大学生的培养,帮助其设定职业发展路径,通过不同阶段、不同方式的培养、考核和选拔,让优秀者不断得到晋升和发展。

大学生的培养分为两个个方向:专业技术序列和管理序列。通过一段时间的培养锻炼,让品学兼优的员工,分别走向专业技术骨干、管理骨干岗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翟部长

联系电话:0358—3566154 15934019562(微信同号)

邮箱地址:229775048@qq.com

公司网址:www.yiwang.com.cn

公司地址:山西·交城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