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
2019-09-16 16:37   教学工作部 审核人:

 校区各部门: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21日—9月22日举行,校区作为考点,将承担1080人次考生的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组织工作。为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备考和考试环境,现将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请各部门遵照执行。

一、成立领导组

1、领导组

组 长:苏铁熊

副组长:刘瑞贤

组 员:蔡文涛 李大赵 张志毅  吴秉衡  武金有 王爱成  刘天野  韩 涛

       马理强 韩忠文 刘  涛  杨  松  苗  俊 马  欣  杜  杰

职 责:全面领导本次考点考试工作,处理考试中的各类事件。

2、主考:刘瑞贤

副主考:李大赵

职 责:全面负责本次考试的各项工作,在考试准备和组织期间,协调各工作组开展工作。

二、成立工作组

1考务组

组 长:李大赵

副组长:刘 涛

组  员:王  伟  庞丽英  张媛媛   张国秀

职 责:负责本次考试的考试系统的调试、考试组织、考前考场布置、监考教师培训、违纪考生公布等工作。

具体工作安排:

(1)9月16日,在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博学楼二层C202,C204进行上机考试系统的安装与调试。

(2)9月18日前在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博学楼二层C202,C204进行机试测试,确保考试的正式运作。

(3)9月18日选派校区教师刘涛、杨晓光到省招生考试基地报到;19日下午领取等级考试相关资料后返回校区。

(4)9月20日上午9时召开考前培训会。

(5)9月20日,在博学楼悬挂条幅,“2019年9月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北大学(朔州校区)考点”。

(6)9月21日上午8:00起,开始组织等级考试,试题的导入,考生准考证信息核对等相关工作;按照要求录入缺考违纪信息,处理突发事件。

(7)9月23日,选派校区教师王伟运送考试试题至省考试中心处。

2、巡考组

组 长:蔡文涛

组 员:张国秀 吕  尧

职 责:负责巡视监督本次考试考生纪律、监考纪律,定时对考场进行巡视,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领导组反馈。

具体工作安排:

9月21日8:00至18:40,9月22日8:00至16:40,到达考区,巡视考试工作;巡考中若发现问题,请考务组确认后报至领导组。

3、后勤保障及保密组

组 长:吴秉衡

副组长:马 欣

组  员:袁  军 吕志岩  陈  祥 丁一统

职 责:监督等级考试相关资料的保管、保密工作,监督光盘、密码狗进出保密室、值班等记录手续履行;负责考试实时监控和视频存档;负责保障考场相关设施的正常使用;保证水电等设施正常使用以及确保有应急供电方案。

具体工作安排:

(1)9月19日下午18:00,光盘、密码狗进入校区保密室后监督保密室值班、光盘、密码狗的安全情况,异常事件及时上报。

(2)考试期间,保障博学楼的各项设施正常使用,保证有应急供电方案。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19.9.16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