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公告>>正文

关于校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2019-10-10 11:05   教学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搞好2019-2020学年第学期通识选修课(以下简称公选课)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正选:2019年10月10日13:00——2019年10月12日24:00

补选:2019年10月13日06:00——2019年10月13日24:00

退选:2019年10月10日13:00——2019年10月13日24:00

二、选课对象

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所有在校学生。

三、操作流程

1. 登陆

学生登陆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网站,进入教学工作部界面下(网址为http://neuc.nuc.edu.cn/jxgzb/sy.htm),点快速通道里的查询服务(http://10.0.56.100/),身份选择学生,输入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123456。

2. 网上选课

在网页左侧依次点击“网上选课——选课程——正选”。课程范围选择“主修(公共任选)”,点击“检索”,查看相应课程。对拟选课程前边的复选框中打钩, 在课程后边点击“选择”,查看上课时间,上课地点和上课教师,点击“选定”,再点击“确定”。最后在网页右上方点击“提交”,选课完成。选课完成后点击“正选结果”查看是否选课成功。

四、注意事项

1. 根据中北大学本科培养方案,学生毕业时要修满8学分公选课。原则上每位学生每学期只能选一门公选课,已经选修且成绩合格的公选课不能重复选修。学生选课前认真核对是否已获得公选课的学分(特别是2016级学生务必核查公选课学分是否已获得),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课。

2. 本学期共申报20门选修课(上课时间,地点和任课教师见附件)。每门课程未选够30个人将不开课,请同学们在正选时间结束后查看自己所选课程是否达到开课人数,选报课程未达到开课的学生须在规定选课时间内换选其他课程。

3. 请学生务必按时参与选课。学生如果错过正选时间的,必须在补选时间内完成,否则责任自负。

4. 本学期公共任选课开课时间以具体选课课表时间为准,(本周为第6个教学周,选修课于第7周开课)请大家互相转告。

教学工作部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

附件【公共任选课课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