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0-05-10 16:52   审核人:

校区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负责人:

为严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过程管理,保证项目质量,根据《中北大学本科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校教【2015】4号)文件规定,现决定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总体安排

1.对2018年两年期的项目和2019年立项的1年期项目开展结题答辩,2019年立项的2年期项目开展中期检查。

2.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本次答辩工作分为毕业年级和非毕业年级两阶段进行,各团队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年级决定。2018、2019年立项的校级、院级项目的答辩或中期检查工作由校区组织。

二、答辩提纲

1.结题答辩

在项目验收报告中要写明项目实施过程简介(重点是实验过程),项目成果(包括文献资料综述、调研报告、研究或设计方案、图纸、实验记录、论文、实物(说明主要技术指标、可以用拍视频的形式说明)、软件等),项目心得及其他。

2.中期检查

项目实施过程简介(重点是实验过程),项目阶段性成果(包括文献资料综述、调研报告、研究或设计方案、图纸、实验记录、论文、实物(说明主要技术指标)、软件等,下一步工作计划。

3.评分标准

序号

评价项目

权重

1

项目实施过程

40

2

项目(阶段性)成果

40

3

项目心得及其他(下一步工作计划)

20

 

(二)答辩形式

1.所有项目评审均采用网评形式,依据各项目团队所提交的资料进行评审。

2.结题的项目要填写《中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验收报告》(见附件1)和《项目信息采集卡》(见附件2)及项目PPT;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填写《中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申请表》(见附件3);所有资料打包,以项目负责人命名,发送至邮箱592012821@qq.com

三、学院答辩安排(校级、院级立项大创项目评审)

1.结题安排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毕业年级于5月20日前将资料发送至邮箱,非毕业年级答辩于6月1日前将资料发送至邮箱。

2.结题答辩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延期、放弃五类,其中优秀项目数不超过结题项目数的20%;中期检查结果分通过、不通过、放弃三类。

四、其他

1.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校级以上)报账时间为5月16日至6月15日。由于疫情影响,由各项目团队将报账资料提交至导师,由导师统一进行报账。已结题的项目经费全部报销,未结题的项目报销经费50%。报账地点:德怀楼一层东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 答辩结果确定后,教务处将在6月上旬在网上公示。

 

教学工作部

2020年5月10日


附件【中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信息采集卡.doc已下载
附件【中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验收报告.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