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朔州校区2019-2020-2学期实验教学秩序检查的通知
2020-06-09 09:01   审核人:

校区各单位:

为进一步严格疫情期间实验教学秩序,规范实验课堂的组织和管理,提升实验教学质量,确保本学期各项实验工作安全、有序运行,特制订本学期实验教学秩序检查计划,具体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0年6月8日--2020年7月2日

二、检查内容

(1)实验教学态度:指导教师提前10分钟进入实验室,不迟到早退,不随意离开实验室,不做与教学活动无关的事情。

(2)实验环节安排:按照培养方案规定的学时、实验教学大纲等开设实验课,做好实验仪器设备和实验材料的准备工作,并根据实验仪器设备台(套)数合理安排实验批次,保质保量完成实验教学。

(3)实验教学纪律:指导教师在指导过程中对学生严格要求,

做好实验安全防护。

(4)疫情防控要求:实验课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学生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

三、检查形式及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实验进度安排,各年级全面复学后,

学生正式进入实验室上课,要求各管理部对实验室教学情况开展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的自查,确保实验教学顺利进行。

(2)根据校区实验室教学区域分布情况,特组成两个教学检查

组。每周安排检查组开展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3)要求每个检查组每周组织本组人员按时进行检查,每次检查均由检查组成员认真填写《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实验教学秩序检查记录表》(见附表),并将检查表签字后交回教学工作部存档。

附表:《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实验课教学检查情况表》

 

                                                                                                               

 教学工作部

2020年6月9日

附件【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实验课教学检查情况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