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分区预赛报名的通知
2020-10-15 10:04   审核人: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大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为了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给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的精神以及山西省数学会制定的山西分区预赛活动方案,校区现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报名。具体事宜如下:

(1)参赛对象及方式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本科二年级及以上的在校大学生。

(2) 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以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为准。

(3)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本届竞赛初赛于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竞赛。

地点:另行通知。

(4)竞赛报名

于2020年10月27日前将参赛学生报名表(见附件一)发到邮箱2996897769@qq.com或到明学楼C202教室咨询报名,联系人:胡建同,电话:15534342335。

(5)收费标准

每个参赛学生交报名费60元。

(6)奖项的设立

设预赛奖,获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35%,其中一、二、三等奖分别占各类获奖总人数的20%、30%、50%,颁发“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等奖”证书。

(7)命题、阅卷、评奖工作

竞赛试题由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工作小组统一组织专家命题。竞赛的试卷印刷、保密、阅卷、评奖工作,由山西省竞赛组委会统一部署和安排。

(8)全国决赛

山西赛区从预赛一等奖获得者中推选5-12名学生参加全国决赛。决赛于2021年4-5月在吉林大学大学举行,并由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委员会颁发“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等奖”证书。

非数学专业决赛试题在预赛的基础上增加线性代数内容(考分约占总分的20%)。

预赛和决赛的相关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网站(http://www.cmathc. com)上公布。

                                                                                                               教学工作部

2020年10月15日

附件【附件1: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分区预赛报名表1.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中国数学会-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山西省数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2020-1.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