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1-04-02 10:07   审核人:

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负责人:

     为严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过程管理,保证项目质量,根据《中北大学本科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校教【2015】4号)文件规定,现决定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或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总体安排

1.对于2019年两年期的项目和2020年立项的1年期项目开展结题答辩,2020年立项的2年期项目开展中期检查。

2.本次答辩工作分两层次开展。2019、2020年立项的校级、院级项目的答辩或中期检查工作由教学工作部组织;

3. 参加结题答辩的项目要填写《中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验收报告》(见附件1)和《信息采集卡》(见附件2);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填写《中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申请表》(见附件3),所有材料(附件1、2或附件3、申报书、答辩PPT)的电子稿于4月10日前发送到592012821@qq.com邮箱。并标注名称+负责人姓名。

二、答辩提纲

1.结题答辩

项目实施过程简介(重点是实验过程),项目成果(包括文献资料综述、调研报告、研究或设计方案、图纸、实验记录、论文、实物(说明主要技术指标、能带到答辩现场最好带来,无法带到现场的带来视频文件)、软件等),项目心得及其他。

2.中期检查

项目实施过程简介(重点是实验过程),项目阶段性成果(包括文献资料综述、调研报告、研究或设计方案、图纸、实验记录、论文、实物(说明主要技术指标、能带到答辩现场最好带来,无法带到现场的进行视频文件)、软件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三、评分标准

序号

评价项目

权重

1

项目实施过程

40

2

项目(阶段性)成果

40

3

项目心得及其他(下一步工作计划)

20

四、学院答辩安排

1. 答辩的时间预计为4月13日,答辩事宜加QQ群399092442。

4. 结题答辩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延期、放弃五类,其中优秀项目数不超过结题项目数的20%;中期检查结果分通过、不通过、放弃三类。

五、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5686184。

                                             教学工作部

                                         2021年4月2日

 

附件【附件1:中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验收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中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信息采集卡.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